五穀雜糧裡,有許多唾手可得的食物含有大量美麗雙腿所需的營養素。 

    1.海苔───富含維生素A、B1、B2,還有礦物質和纖維素。對調節體 液的平衡裨益良多。 

    2.芝麻───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特別是它的“亞麻仁 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食用前將芝麻磨成粉,或直接購買芝 麻糊以充分吸收美腿營養素。 

    3.香蕉───卡路里有點高,但可以當正餐吃,含有丰富的鉀,脂肪與鈉卻 低得很。 

    4.蘋果───是另類水果,其含鈣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得多,有助于代謝掉體 內多余的鹽分。“蘋果酸”可代謝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5.紅豆───其中“石鹼酸”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促進排尿,消除心臟 或腎臟病所引起的浮腫。另有纖維素,可幫助排泄體內鹽分、脂肪等廢物。 

    6.木瓜───吃了太多的肉,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 素、番瓜素,可幫助分解肉,減低胃腸的工作量,讓肉感的雙腿變得有骨感。 

    7.西瓜───清涼的西瓜,擁有利尿元素,使鹽分順利隨尿排出,對膀胱炎 、心臟病、腎臟病也具療效。此外它的鉀含量也不少。 

    8.蛋───其內在的維他命A給你雙腿滑嫩嫩的肌膚﹔維他命B2則可消除 脂肪﹔其他的磷、鐵、維他命B1都對去除下半身的肉,具有不可忽視的功效。 

    9.葡萄柚───獨特的“枸椽酸”成分,使新陳代謝更順暢,卡路里低,含 鉀量卻是水果中的前几名。 

    10.芹菜───含有大量膠質性碳酸鈣,容易被人體吸收,補充筆直雙腿所 需的鈣質。它對心臟有益,又有充沛的鉀,可預防下半身浮腫的現象。 

    11.菠菜───多吃可使血液循環更活絡,將新鮮的養分和氧氣送到雙腿, 恢復腿部元氣。防止腿部肌膚干燥、提早出現皺紋。 

    12.花生───冠有“維他命B2國王”的雅稱,高蛋白含量極高,除了能 美腿,也是防止蛋白質不足造成的肝臟病的健康食物。 

    13.獼猴桃───維他命C很多,纖維素含量也相當丰富,纖維吸收水分膨 脹,避免過剩脂肪讓腿部變粗。 

    14.番茄───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長時間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 番茄去除腿部疲勞。番茄紅素屬於脂溶性物質,烹飪時如果能夠加一點植物油,或是與含脂肪較多的食物一起烹調,能促進其在人體內的吸收利用,以便真正發揮番茄紅素的保健作用。此外,番茄中還含有少量的胡蘿蔔素,它也需要油脂來幫助吸收,所以炒食番茄是相當科學的烹調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