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洪棠外型甜美,傲人身材讓女人欽羨萬分,但她卻自認骨架偏粗,找男友時偏愛肌肉壯漢更勝瘦不拉機的白斬雞少年,進入演藝圈後越發清麗,一問之下,原來已成功減重5公斤,大方聊起自己的進食訣竅,答案是「晚餐盡量不吃」跟「一日不超過2餐」。

「因為睡得很晚,起床後到下午2點,都把早餐跟午餐混在一起當成第一餐吃。」洪棠說,自己不會挑食,想吃的東西都喜歡吃,跟時下多數的女孩一樣喜歡各種食物都吃一點,但因為第一餐吃得時間較晚,所以晚餐盡量不吃,如果真的要吃就會選在七點前吃。)

洪棠瘦身前/後的照片對比



至於同年齡聚餐熱愛的吃到飽餐廳,洪棠則苦惱地說:「應該是要吃很多才夠划算(回本)吧,但我是少量多餐不適合啦!」、「我比較少吃漢堡,但去速食店喜歡點雞塊。」

採訪時間正值4、5點,洪棠順手拿起放在桌上的波士頓奶油蛋糕,邊吃、邊露出滿足的眼神,再大口灌飲無糖綠茶,歷經一年多時間,身高165cm,從50公斤瘦到45公斤,經紀人阿喵還爆料,幫洪棠換衣服時發現,她的E奶胸部「原封不動」沒縮水!

洪棠搞笑說,「其實有偷偷試過用水壓按摩胸部,但我們家水龍頭的水壓力道太小了啦,根本只是蜻蜓點水、無關痛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