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有一名婦人,因為罹患產後憂鬱症,必須依賴不斷進食來紓壓,儘管體重已達285公斤,她每天還是吃下大量的垃圾食物,住院期間,又拜託家人幫她偷偷挾帶一桶又一桶的炸雞和薯條,最後這名婦人因此失去健康,丟了性命。

身形已經胖到幾乎和醫院病床一樣寬,40歲的英國婦人夏倫,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食慾;住院接受節食治療期間,一再要求家人帶炸雞跟薯條給她吃。

結婚照當中的夏倫,身材十分苗條,但在生完第4胎之後,罹患產後憂鬱症,她無法抗拒垃圾食物的誘惑,每天不斷地吃高熱量食物,沒想到最後失去健康,丟了性命。

而在美國的紐澤西州,有一名婦人唐娜,立志成為世界上最胖的女人,唐娜目前體重272公斤,胖到幾乎無法走路,每走幾步,就必須坐下來休息。

但唐娜她還是下定決心要增肥,每天吃掉12000大卡的食物,目標就是要讓自己增重到453公斤。

立志增胖婦人唐娜:「我並不在乎變胖,真的不介意,就像我說的,你也知道,我並不介意胖到1000磅,我覺得越胖越性感。」

唐娜不僅以成為胖女人為傲,還成立實境秀網站,網友只要支付8英鎊,就可以看到她展示身材的照片,以及每天進食跟丈量身材的模樣,而網站收入,就拿來支付她鉅額餐費。

唐娜的男朋友對另一半的增胖計畫,也非常支持,他說女友體型,讓兩人生活更幸福美滿;不過唐娜的生活方式,還是讓不少人擔心她的健康。

更新日期:2010/07/27 1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