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年紀的女士才是最美麗?英國《每日郵報》引述一項調查顯示,女性年屆31歲,方是最美麗最富吸引力的年紀,因為這個年齡的女性既有著年輕貌美,但同時又較十多歲的少女,有更強的自信和更佳的潮流品味,更懂得化妝打扮,能夠滲透出個人風格。

懂化妝打扮 滲透個人風格

調查訪問了2000名男女,多達七成受訪者認為,自信是令一位女性富吸引力的主要因素,相比之下,選擇外貌美麗及個人氣質品味,分別只為67%和 47%。約63%受訪女性同意,「美麗是隨年齡增長」的;51%更直言,隨著人生經驗豐富起來,她們的不安全感也有所減少,感到自己更漂亮。

認為女性美的條件中,自信排第一位。70%受訪者認為有自信的女性最美。當然長相也很重要,有67%成的受訪者認為美還是得長得好。另外還有47%的人把體形好當作美的條件。

進一步的詢問還發現,倫敦的女人最有自信。有37%的倫敦婦女覺得自己很美。而西密德蘭的女人最願意為美投資,他們每個月在美容用品上花129英鎊。

著名女性影視明星中,章子怡、陳喬恩、劉璇、廖碧兒等,現都正值31歲。即使31歲女性結了婚,生了孩子,亦一樣不失魅力,像日本女星友坂理惠雖已結婚生子退居二線,但由少女偶像搖身一變成為少婦,也別具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