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宋慧喬曾經透露,其實是易胖體質,都是靠著每天3公升的檸檬水來維持體重以及白皙的皮膚。不過醫師強調,肝腎不好的人不適合這樣的方法,可能會暈倒甚至休克。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宋慧喬,身材比例超好,獨家減肥秘方一個月可以瘦1公斤,她的檸檬水減肥法是將半顆檸檬搭配1公升的白開水,每天喝3公升,這樣不僅可以維持體重,還可以美白。
不過,這個減肥法卻不適合每一個人,台安減重醫師羅佳琳提醒,一天喝水3公升已經是上限,喝的太多恐怕導致身體電解質不平衡,可能會引發暈倒甚至致命的水中毒症狀,有心臟、肝臟、腎臟等嚴重疾病的患者,或是水分攝取要限制的人就不適合。

羅佳琳說,人體口渴的感覺常常會被解讀成「飢餓」訊息,所以會吃下許多不必要的熱量,而檸檬酸味可以去除一些油膩的感覺,當味蕾比較乾淨以後,就不需要一直吃東西,不過千萬不要只單吃檸檬,因為太酸不但會導致牙齒酸蝕,還容易胃痛、胃潰瘍。(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鄭之茵、鍾至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