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甩肉甩出問題,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證實自己減重減得已罹患骨質疏鬆症。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更是愈減愈肥。

英國太陽報報導,葛妮絲派特洛日前在一場骨折受傷後,進行身體檢查,發現自己竟罹患通常老年人才易得的骨質疏鬆症,葛妮絲派特洛在個人網站上公布:「醫生檢測我的維他命D偏低,低到他們見過最低指數。」


報導指出,今年37歲、生過兩個孩子的派特洛,是長久以來的茹素者,而骨質疏鬆症造成的原因,可能來自於缺乏鈣質和運動過度。


派特洛公認是運動狂,她長期為了保持窈窕身材,下了不少苦功,無論是否因在節食與運動出了問題,而導致罹患骨質疏鬆症,派特洛的病況,實已顯示女星為了減重,所付出的代價。


好萊塢女星一個比一個怕胖,曾經用各種方法減重,門道不外是節食和運動,可是努力多年下來,正面效果見仁見智,負面效果卻藏也藏不住。


例如狂愛運動的瑪丹娜(Madonna),雖然不像葛妮絲派特洛敢坦承有骨質疏鬆症,但娜姊被拍到手臂青筋鼓凸暴露的照片,相當駭人。


傳說和娜姊同樣實行一種多喝水、多吃菜和乳製品的食療法的小甜甜布蘭妮,現在的身材越來越胖,心理狀況也很不穩定。最近布蘭妮的保鑣出面指稱她虐待小孩,不但用皮帶抽打、還拿吃了會過敏的食物給他們,導致發病。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布蘭妮前保鑣費南多佛洛瑞斯表示,布蘭妮不但在他的面前行為怪異,還會虐待她分別只有四歲與三歲的兒子。佛洛瑞斯向洛杉磯兒童與家庭機構報案指出,布蘭妮心理狀況很不穩定,不應該讓她的兩個兒子留在她身邊。


其他傳說為愛美而實施各種減重方法的女星,像傳說早餐前先喝檸檬汁的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傳說一天吃一餐生食的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她們臉上的皺紋,已經一年比一年更密集。傳說大量吃不飽和脂肪酸和食物纖維而減重七公斤的黛咪摩兒(Demi Moore),不論身材如何,她的臉孔已像剛演完女性版的「變臉」,令人大開眼界。

減重是為了健康,而且有既健康又能有效減肥的好方法。

今天就來嘗試一下Curves如何改變你的生活、讓妳更健康、自信、更快樂。

免費體驗預約專線:03-5795123

免費體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