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鹽水能減重?來看這個媽嗎,因為產後體重飆破六十公斤,為了甩掉脂肪,她自創「鹽水減重」法,每天早起喝五百cc的溫鹽水,一天內再喝兩千五百西西開水,兩個月後瘦了十公斤,她開心po上部落格,不過每個人都適用嗎?醫生不這麼認為。  

就算是一個孩子的媽,現在也敢秀出身材、走台步,她就是最近在部落格,自稱金蘋果媽咪的減肥救星 就是因為年初在網路上偶然間搜尋到喝水減肥的資料,乾脆自創鹽水減重法,金蘋果媽咪瘦身有成,看看兩個月前腰圍、臀圍連成一線,體重65公斤的她,想不到每天喝鹽水後,腰圍臀圍縮小,體重也掉了10公斤,心得po上網路,網友還發起了「金蘋果媽咪減肥團」,把她是為減肥諮詢老師 只是喝鹽水減重,真的有效嗎,醫師這麼建議 一般人鹽分的攝取一天也不要超過五克,至於鹽水減肥法,參考參考就好。  


減肥最安全有效的方式是運動減肥,千萬不要為了減肥,傷了自己的健康!!

想更進一步了解Curves運動的方式,請按我!!

免費體驗.jpg 
報名【免費體驗+健康減重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