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部落格,能夠一年創下2千萬瀏覽人次,真的是超人氣。在網路擁有千萬粉絲的版主「花猴」,因為紀錄自己在4個月內成功瘦下6公斤的經驗,也教大家怎麼 從超平凡素人變身名媛貴婦。

「大家給花猴一個掌聲好不好?」感動網路粉絲力挺,部落格板主「花猴」哭得梨花帶淚,配合新書中的貴婦主題,台下擠滿扮成名媛的粉絲,大家冒雨趕 來,就為了一睹花猴真面目。


就像雜誌裡的漂亮美模,誰想的到,站在眼前的花猴4個月前還是臉圓圓的小胖妹。她靠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體驗各式美妝品再PO到網路上,意外擁有 千萬粉絲,一年2千萬的瀏覽人次,成為超人氣部落客。花猴表示,「我自己之所以想要減肥,是因為我想穿著迷你裙出去風騷,只吃肉跟菜,然後不碰澱粉。」


靠著飯肉避開一起吃的方式,花猴從51公斤的瘦身成為45公斤,她說,想要變美變自信,大絕招還有神奇化妝術。「我自己畫眼妝的話,就是我會選擇 有珠光的眼影,然後另外就是我覺得,大家一定要用刷子,就是刷具。」


美麗不再望塵莫及,還有當媽的粉絲懷裡抱著小寶貝,也來學習怎麼當名媛。花猴利用自身經驗,不但讓自己醜小鴨變天鵝,也意成為網路上的時尚教 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葉倍如、王志剛)

今天就來嘗試一下Curves如何改變你的生活、讓妳更健康、自信、更快樂。

免費體驗預約專線:03-5795123

免費體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