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豆花妹接受媒體訪問,分享她的美麗祕招。直說自己最愛吃番茄,「因為咬起來,嘴裡有種爆漿的快感!」為了維持宅男心目中的形象,豆花妹蔡黃汝試盡 各種減肥方法,就連吃完東西都不敢坐著,就怕胖了小腹與大腿。

她說以前體質吃不胖,所以就無禁忌大吃大喝,沒想到體重也就反應事實地來到50公斤,讓她這種骨架小的女生看起來又圓又腫!為了瘦下來,她擦塑身霜、包保鮮膜還穿長褲跑操場,熱到大出汗。


進進演藝圈後,豆花妹爆紅,工作滿檔,沒時間運動,只好從調整飲食著手,平常就喝無糖豆漿,偶爾把番茄、芭樂等水果當零食吃,還說:「超愛吃番茄,因為咬起來,嘴裡會有種爆漿的快感!」


她自嘲是個懶惰蟲,所以要和網友分享「躺著瘦」的秘訣,推薦愛美的女生睡覺時可以穿塑身襪,「感覺睡起來就瘦了!」,而她也會在擦完塑身霜後,用雙手幫小腿像扭毛巾一樣,扭一扭,幫助吸收。


藝人瘦身花招百出,豆花妹用運動和飲食控制簡單瘦,她笑著說我是膽小鬼,不敢開刀整型,也不敢抽肋骨。但將在7月推出迷你專輯EP的豆花妹,屆時身材能不能吸引專輯買氣,就得看宅男們買不買單了!

今天就來嘗試一下Curves如何改變你的生活、讓妳更健康、自信、更快樂。

免 費體驗預約專線:03-5795123

免費體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