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Curves的會員成果分享~

Christine Barnard: 36歲
小孩: 4歲Emma, 2歲Grace, 10個月大的Luke

Curves_成果1.jpg Curves_成果2.jpg

我有3個小孩,我有只屬於我的30分鐘。

在生完第3的小孩後,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找回自己最完美的身材。

我一直很熱衷於跑步,但就是無法達道我想要的成果。

我幾乎沒有做過肌肉運動,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適當操作健身房的運動器材。

我在2009年6月加入了Curves,目標是減掉11公斤,我知道這過我來說是很艱難的目標,因為我面臨比以前更多的挑戰:動機不夠、體力不足、沒有時間。

"當我開始增加肌肉後,我的體型有了劇烈的改變,很多衣服都變得很合身。"


很快地我就認知道為了照顧自己的健康,我最需要做的就是專注Curves的運動。

一開始我的重心放在30分鐘內做到充分完整的運動,接著我在教練的指導下適當的鍛鍊主要肌群,當我開始增加肌肉後,我的體型有了劇烈的改變,很多衣服都變得很合身,每月的量身持續激勵我朝著目標邁進。

現在我可以很驕傲的宣布我已經達道我想要減掉的體重,36歲還有3個小孩的我,現在卻擁有人生中最佳的狀況,不管是體態上,心靈上還是精神上!!


夏天免費.jpg

免費預約專線: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