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1.jpg

【蔡妤閒╱台北報導】《超級大玩咖》主持小八,13歲曾經胖到70公斤,她靠著每天只吃1餐,配合運動、瘦身操和爵士舞,瘦到現在48公斤的俏麗模樣,她 說:「減肥是每天必要功課,一刻都不能停。」

她上個月接JET綜 合台《超級大玩咖》主持,為節目得吃各種美食,因此更努力瘦身,她臉小上鏡頭吃香, 但腰和腹易胖,曾經試過花4千元買1個月劑量的減肥藥,結果吃了1星期就有後遺症,全身無力精神不濟,她說:「走在路上,有車子經過,都不會閃,整個靈魂 是空的。」
她開始靠運動瘦身,每晚睡前仰臥起坐100下、搖呼拉圈1小時和抬腿提臀半小時,她說:「我注意力不容易集中,所以會挑喜歡的影集,邊看邊做。」 她接受記者採訪時,邊拍照邊做運動,但沒幾下就氣喘吁吁,看來體力還有待鍛鍊,但她愈挫愈勇說:「工作再累,都會逼自己完成。」

按摩胸前穴道 34C咪咪不縮水

她努力瘦身,但34C胸部沒變小,靠按摩維持,她表示:「以前不愛穿內衣,胸線很低,現在洗澡會用手按胸部和肩膀中間的穴道,按下去有個突起地方,要努力 按到痠痛為止,兩邊輪流各5分鐘。」1個月前她開始報名練爵士舞,1星期上1次課,現場她隨音樂搖擺,示範擴胸、扭腰和翹臀各種舞步,姿勢動感有勁,她 說:「靠運動和舞蹈雙管齊下。」

小八3.jpg <== 她13歲時曾胖到70公斤。


小八4.jpg

透視女丑小八

姓名:小八(張珮瑩)
年 齡:27歲(1982╱06╱22)
身材:165公分╱48公斤
三圍:34C、25、34
姓名:輔仁大學哲學系畢
學歷:出道2年半,主 持《娛樂山寨姬》等,拍過公視《蟹足》
行 情:通告、主持1集1萬元;拍戲1集2萬元、活動1場4萬元
瘦身秘訣:
★1 天只吃1餐
★睡前仰臥起坐100下、搖呼拉圈 1小時和抬腿提臀半小時
★1周跳1次爵士舞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