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媒體朋友的報導,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分享這份愛心!!

活動只到4/17囉~

【記者史倩玲台北報導】勵馨基金會與Curves女性健身中心,號召女性 一起加入「Food Drive食物傳愛」活動,預計在4月17日之前募集6千5百公斤的食物,幫助弱勢婦女。

Curves亞洲區總裁 Brendon表示,Curves所舉辦的Food Drive食物傳愛活動,在全世界已經舉辦了12年。去年全球就募集到高達336萬公斤的食物,給需要幫助的人。截至4月7日為止,全台灣就募集了超過1 千8百公斤的食物,活動時間至4月17日為止,募集的食物目標為6千5百公斤。

Brendon表示,女性只要捐非生鮮食物一袋,即可免入會 費加入Curves。募集的食物將全數捐贈給照顧弱勢女性的勵馨基金會。

Brendon指出,在國外舉行「Food Drive食物傳愛」活動時,募集到的食物項目通常是義大利麵條、果醬以及麥片等。但由於擔心募 集到的食物不符合台灣婦女的需求,因此還特別募集紅標米酒與指定品牌的嬰兒奶粉,這些在國外很難見到的品項。Brendon表示,希望所捐出去的物資都能 夠符合受贈單位的需求,不會造成受贈單位的困擾。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表示,「女人幫助女人」是個非常好的概念,也感謝合作單位針對勵馨 的需求募集,而且非常細心地募集保存期限半年以上的新鮮乾貨。

紀惠容指出,台灣有很多企業願意幫助女性貢獻社會,也希望勵馨與Curves 這兩個同為女性服務的機構能夠更加茁壯,為社會貢獻更多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