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instyle》雜誌評選出八位韓國美腿明星,還獨家專訪了八位美腿明星,揭秘她們的美腿秘訣。
趕快來參考一下明星的美腿必殺技吧!





李慧英


必殺技:用高跟鞋塑造腿形

她的秘訣之一是利用高跟、中跟、低跟鞋子交替的方法來塑造腿形。

升級武器:鍛煉+按摩

為了展現更性感的美腿,她經常做下蹲練習,以鍛煉大腿內側肌肉。另外,在沐浴後3分鐘內,抹上腿部專用乳液,並加以按摩,這也是保持一雙美腿的關鍵。






玄英

必殺技:工作時不忘運動

即使忙於拍戲,也盡量擠出時間來做運動。能步行時盡量步行,比如走樓梯代替坐電梯。

升級武器:踮腳運動

為了塑造苗條的小腿和纖細的腳腕,經常利用空隙時間做踮腳運動。步驟如下,雙手觸壁,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然後挺直身體做踮腳運動。 




韓藝瑟

必殺技:一周按摩兩次

一周做兩次spa,並由兩名按摩師同時進行腿部按摩。

升級武器:鎮靜體露

她隨身攜帶著具有鎮靜效果的體露,利用拍攝間隙塗抹以解除小腿疲勞。



韓彩英

必殺技:健身俱樂部

她認為健身非常重要,每周去五次健身俱樂部。

升級武器:重力練習+普拉提運動

最近,為了維持體形,重力練習和普拉提運動雙管齊下。尤其是可以伸展全身的普拉提運動在校正姿勢的同時又能塑造腿形。




金雅中

必殺技:保持正確的姿勢

盡可能不要盤腿坐,要經常讓大腿肌肉處於緊繃狀態。

升級武器:體露+瘦身啫喱+飲食調理

洗澡後塗抹體露和瘦身啫喱,既能補充水份,又能提升皮膚彈力。飲食方面,為了防止腿部腫脹,盡量避開辣和鹹的食物。



尹恩惠

必殺技:運動

對腿部最為自信的她,比起幹癟的身材更喜歡豐滿的身材,她喜歡以運動代替食療。

升級武器:按摩+半身浴+精油

此外,盡量抽出時間,做腿部按摩和洗半身浴,洗的時候,可以滴入芳香精油,以舒緩腿部肌肉。

免費體驗.jpg

Curves是專為女性設計,有趣、省時、安全的30分鐘運動課程。


免費體驗專線: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