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會員成果.jpg 

當初想到curves運動是希望大腿可以再細一點,讓我可以如願穿上迷你裙。

沒想到第一次量身的時候,卻發現我的體脂肪居然高達29%,不但讓幫我量身的工作人員驚呼,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這讓我想到之前同學說過「那種外表看起來瘦瘦的,體脂肪卻高的嚇人,這才可怕」,沒想到我就是如此。

自己反省了一下,可能是從小就是瘦弱的體型,壓根就不會想去運動,連休閒活動都是「坐著」閱讀;

久而久之,我的大腿累積了許多脂肪,雖然朋友們都覺得我很瘦,但大家都不知道我的體脂肪那麼地高。


於是,要體脂肪下降、身體變健康的目標變的比瘦大腿重要了,也讓我更有要來運動的決心

不過,從小就沒有養成運動的習慣,第一、二個月每次運動完都讓我酸痛不已、在器材上的次數都達不到標準值,教練每次都得想辦法刺激我,好讓我再多做幾下。後來慢慢養成習慣,我來curves的次數由一週兩次增加為一週三次,在器材上的次數也達到標準甚至做得更多,教練們都覺得我體力變好,也比較使得出力了。七月到九月間兩次的量身,發現我的體脂肪每個月都降百分之ㄧ點多,Nike還幫我算出我從四月到現在九月初,共減掉了一公斤多的體脂肪呢(真嚇人),也讓我很有成就感。

  而我自己最深刻的感覺,就是運動完心情會變好,也較有動力和體力去做其他事情。像以前讀書讀一下下就睡著了,現在卻更能集中精神來做更多的事情。而以前腰酸背痛、駝背的現象也有獲得一些改善,體態也有變好一些,至於大腿我會更努力來達成我的目標。所以囉,我覺得瘦瘦的女生更得運動,正是因為瘦,所以我們會忘記要運動,更忽略了那高的嚇人的體脂肪~。

資料來源:Curves古亭店會員成果分享

免費體驗.jpg

免費體驗預約: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