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運動減去自己體重的一半

妮基·福斯特是英國年度減肥人物,這位
33的擁有2個孩子的母親,在去年1月體重還是129公斤,而在短短9個月以後,卻令人難以置信地減到了68公斤,幾乎是原來體重的一半!短短的9個月時間減掉了61公斤。這無疑給正在減肥或打算減肥的朋友增加了不少增加減肥的信心。

是什麼讓妮基
-福斯特重新擁有苗條的身材呢?事實上她的減肥理念非常簡單:就是儘量少地從食物中攝取脂肪等高熱量食物和儘量多地進行體育鍛煉。

無獨有偶,也是在英國,現年
39歲的英國大曼徹斯特奧爾德漢姆市女子安德麗-塔肯特和33歲男友邁克-海利是一對胖子情侶。 22個月前,安德麗的體重高達114公斤,而邁克則體重146公斤。一次偶然的機會讓他們認識到肥胖體態是如此的面目可憎,於是,安德麗和邁克一起發誓,在他們倆正式結婚前,一定要讓每人都減去一半的體重。

安德麗和邁克決定採用食譜減肥療法。他們放棄了以前愛吃的食品,改吃一些特殊的減肥飲料和食品。他們還一起騎自行車鍛煉。一周後,安德麗就減掉了
5公斤體重,一個月後,她減去了13 公斤體重。11個月後,安德麗的體重從114公斤減到了57公斤,整整減掉了半個自己!而男友邁克也不落後,他的體重也減到了70公斤左右,兩人加起來總共減掉了近130公斤的體重。安德麗說:“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減肥成功的4個因素

成功減肥的人們都是相似的,不幸 的人們各有各的不幸。妮基·福斯特的成功也說明了減肥並沒有捷徑,而是一種科學健康的方式。就像我們體重管理所倡導的︰科學飲食+合理運動+健康的生活習 慣+他人的支持和鼓勵,成功離你並不遙遠。

首先,要科學飲食。就像妮基-福斯特所堅持的,在瘦身健康專家 指導下,盡量少吃脂肪等高能量食品,選擇低熱量的健康食品;要注意,這與簡單的節食減肥是根本不同的。 雖然很多節食者在4到6周的時間里確實能減去5%到10%的體重,但隨著時間推移,大多數人的體重又會逐漸恢復到原來的水平,甚至比減肥前更重。減肥並不 是意味著放棄進食,而是飲食更科學,更健康,營養更均衡。

其次,堅持體育運動。只要你能夠挑戰自己,運動就會成就減肥的 夢想,事實上,運動絕對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難。爬樓梯,走路,很難嗎?邁開你的雙腳,你離成功又更近了一步。

再次,制定一個瘦 身計劃,養成一個良好有序的生活習慣。假如你自己不能科學地制定,那就咨詢專門的人士吧。飲食、運動計劃,能更好的幫助你朝你的目標邁 進,而不是像一個無頭蒼蠅,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和路徑。

最後,堅持到底,最好能相互支持。假如你有妮基-福斯特驚人的 毅力,相信十有八九你也會成功。而相對于妮基-福斯特來說,邁克-海利夫婦應該容易得多了,因為有相互鼓勵的動力,這一點實事是上也是非常關鍵的一環。


免費體驗.jpg



免費體驗預約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