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有一個新的流行減肥法。


有很多人在研究減肥方法,尤其是吃了什麼就可以減肥的:
減肥又有新方法。南臺科大、高苑科大和廠商合作,成功研發黑木耳減肥方、中草藥減肥貼布,未來將技術移轉由廠商量廠,解決惱人的肥胖問題。

減肥新方 黑木耳粉1月減少1公斤>>


底下介紹一下【減肥黑木耳療法】

黑木耳入藥始載于漢代《神農本草經》,中醫認為其性平味甘,入胃、大腸二經。能涼血止血,和血養營,益氣潤肺,滋陰潤燥,護膚美容,養胃健脾。對崩中漏 下、痔瘡出血、久病體虛等癥,最為適宜。"。《隨息居飲食譜》曰:"補氣耐饑,活血,治跌打損傷,凡崩淋血痢,痔患腸風,常食可瘳"。

現代醫學研究測定每 100克黑木耳干品含有水分15.5克,蛋白質12.1克,脂肪1.5克,膳食纖維29.9克,碳水化合物35.7克,胡蘿卜素0.1克,維生素 B10.17毫克,維生素B20.44毫克,尼克酸2.5毫克,鈣247毫克,磷292毫克,鐵97.4毫克。還含有大量豐富膠質。黑木耳中所含的蛋白 質、脂肪、糖類,不僅是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也是美容的物質基礎。其胡蘿卜素進入人體后,轉變成維生素A,有潤澤皮膚毛發的作用。卵磷脂在體內可使體內脂 肪呈液質狀態,有利于脂肪在體內完全消耗,帶動體內脂肪運動,使脂肪分布合理,形體勻稱。纖維素促進腸蠕動,促進脂肪排泄,有利于減肥。將黑木耳焙焦研成 細末,加水或牛奶調成糊狀,敷臉面,10~15分鐘后用溫水洗凈,可營養皮膚,保持皮膚光潔柔滑,減少皺紋,消退斑點。    

另外據美國科 學家研究發現,常吃黑木耳可抑制血小板凝聚,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對冠心病、動脈血管硬化、腦心血管病頗為有益,并有一定的抗癌作用。黑木耳中的膠 質,還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吸附聚集,排出體外,起清滌湯胃作用。    

減肥黑木耳療法:    

1、黑木耳粉水(全身瘦)    
材料:黑木耳粉10-15克(兩茶匙)    
做 法:加溫開水1杯攪拌勻,1日3次,飯前半小時喝。==堅持使用,瘦出玲瓏身段。    

2、黑木耳紅棗湯(豐胸瘦身)    
材 料:黑木耳粉10克,紅棗粉50克.    
做法:用適量的沸水,把黑木耳粉和紅棗粉沖開即可。==紅棗含糖份較多,此湯不僅口感好,還可吃出 “峰”潤好身材。    

3、黑木耳酸奶面膜(瘦臉)    
材料:黑木耳粉25克、酸奶50毫升    
用法:將二者攪 拌均勻,加一個蛋清即可。每天堅持敷用,在陽光強烈,出油旺盛的季節尤其適合!(皮膚過敏者慎用)==美白效果令你意想不到,一周之內讓你擁有瓜子臉更是 讓你驚奇,讓人驚艷。    

傳說中的黑木耳減肥汁療法

材料:
乾黑木耳 5 片
薑    3 片(可不放)
去籽紅棗 6-7 顆
枸杞   一小撮

作法:

1. 黑木耳泡水八個小時以上後濾掉水。
2. 將黑木耳與其他材料一起加水(加多少視個人濃淡偏好而定)用果汁機打爛,再放入電鍋蒸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減肥藥有效,除了吃以外,一定要搭配運動燃燒脂肪、提高基礎代謝。

而且吃也要吃得健康,多方面的營養都要吸收,才不會為了減肥失去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