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0_01.gif

在台擁有多家分店的
亞力健身房於今年35驚傳倒閉事件,相信對於許多喜歡運動的民眾而言,再次蒙上一層陰影!對健身房又愛又怕的民眾,究竟該何去何從呢?

遍佈全世界
80幾個國家、已有10,500多家分店的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來台已經三年了,各分店穩健經營,30分鐘的完整運動、可做到肌力、有氧、伸展三合一有效運動,而且聘有專業教練指導,深得各年齡層女性喜愛,充分符合忙碌婦女的生活需求。

對於
亞力健身房的倒閉事件,Curves對於該健身房會員的無奈感同身受,因此,特別提供「挺專案」,凡亞力會員持原會員證至Curves入會,可享1個月免費運動,且免收入會費(原價4500),此舉,一則力挺無辜受害的民眾能繼續上健身房運動,另外,則是希望熱愛運動的民眾繼續力挺台灣的健身產業,畢竟,真正優良的健身中心都會有永續經營的決心並貫徹到底,Curves向民眾呼籲:健身既重要且必要,大家要一起來健身,莫因少數經營不善的業者而感到灰心。

Curves分店網址:
http://www.curves.tw/curves_04.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