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元宵節晚上要做什麼? 逛花燈、放天燈、看電視、看電影...

有沒有不一樣的祈願方式?

今年我們可以發揮「團結力量大」的精神,把自己的力量釋放出來,同時接收到大家的力量。讓自己今年變得更好,讓世界今年變得更好。

Curves的成立就是為了讓世界更好,讓女性更堅強。在這個祈願的時刻,邀請你/妳一起參加「元宵祈願快閃活動」,將自己的新年願望,透過大家的凝聚加持,隨著汽球飄上天空,讓整個宇宙幫你達成!!


本活動免費提供所有材料,大家熱鬧一下,把今年的運勢喊出來!!

 

時間:2/28() 19:30~20:10

地點:新竹之心(東門圓環)

進行方式:

19:30:00 發汽球+祈願卡 (爆米花和LEVIS中間的空地)

20:09:00 開始迅速集合面對大時鐘

20:09:50 倒數計時(面對大時鐘)

20:10:00 將汽球放入空中(歡呼)後,大喊「團結力量大,共同創造世界和平,加油加油加油!!



線上報名>>

主辦單位:Curves新竹長春(園區)店
地址:新竹市長春街60號(園區大門口旁)
電話:03-5795123


Stronger Together 團結力量大,讓100萬個女性更健康>>


荷蘭Curves汽球祈願的盛況

Hollan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