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白頭髮變多了...

平常很少吃大豆類的東西,看來可以多吃一些了。


(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7日專電)日本名古 屋市立大學的一個研究小組對老鼠的實驗証實,豆腐和豆醬等含有的「大豆異黃酮」(Isoflavone)具有能讓毛髮變黑的作用,多食用有助防止白髮。

由 名古屋市立大學岡(山鳥)研二教授等組成的研究小組,在實驗中把2毫克的Isoflavone加入誘餌給剃除背部體毛的老鼠吃,3星期後5隻老鼠平均的黑 色素(Melanin)增加為1.23倍,證實這種色素有助於毛髮變黑。

實驗顯示,吃Isoflavone的老鼠的毛髮不僅變黑而且數量增 加,誘餌中未含Isoflavone的老鼠的黑色素則沒有任何變化。

岡(山鳥)對日本媒體表示,在長毛髮和毛髮變黑的構造方面,基本上人和 老鼠相同,實驗顯示對老鼠的效果也可期待對人有效。他呼籲注意飲食習慣,適度攝取豆醬、豆乳等大豆製品,有助防止白髮。

保持年輕,來Curves運動吧~

免費體驗預約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