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y fly

Curves創辦人DianeGary  Heavin貢獻出自己的時間、精力,與手頭資源幫助海地大地震的受難者。

自週三起,Gary貢獻出他的公務直升機,將懷特菲爾德海外福音事工促進會 (Whitefield Overseas Evangelical Ministry) 的醫生們 從密蘇里州的喬普林、與印第安納州的印第安納波里,載送到海地;回程的時候,則將需要優先給予醫療照護的受傷孤兒載回邁阿密。接著,直升機帶著更多的醫 生、工程師,與醫療補給品回到海地。連續三天,Gary與他的飛 航團隊將會每天進行兩趟上述的行程。Diane則在第一 時間搭乘客機到邁阿密,加入Gary第一次回航 海地。

「我們感覺自己真的非常有福,能夠有能力幫助海地受災 的人們,尤其是那些失去家人的孩子,」Diane Heavin說,「我們能夠獲得許可起降這麼多次,真的只能說是奇蹟,因為海地目前完全沒有班機起降、機場也處於癱瘓的狀態。我們 能順利進入海地,完全要歸於主的恩典。」

本週日,Heavin夫婦將最後一次飛往海地,將懷特菲爾德的醫生們載回 家。懷特菲爾德海外福音事工促進會在海地仍有40所教堂與2間孤兒院。

為了更進一步幫助海地,Curves設計了一款援助海地災民的T恤,即日起在全國所有Curves店鋪接受預訂。銷售所得會全數用於提供食品、衣物、避 難所以及滿足海地災民的基本需求。

haiti relief 

T恤定價每件10元美金, 我們希望能賣1萬件、籌措10萬美金。」Heavin說,「Curves所成的社群非常慷慨、也極富同情心;大家在助人的同 時,又能以身為Curves的一份子為 傲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資料來源:Curves光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