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105045536528.jpg ap_F23_20091105045538475.jpg

腰圍: -18公分    腹圍: -18.5公分    臀圍: -13公分 

大腿: -9公分     手臂:-4.5公分  體脂肪:-7.4%   

身體年齡:-12歲

 

ap_F23_20091111125716401.jpg  

『努力持續不放棄,運動就會有動力!』

怡婷的分享:

  哈囉~大家好~我是怡婷:

來到Curves滿一年囉!容易三分鐘熱度的自己都感到意外!我想是這熱鬧快樂的氣氛及活潑可愛的教練們,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想當初…從學生變成上班族。一年多!就讓沒運動又狂吃的我肥了10kg!嘗試過吃低卡便當,體重有稍稍減輕,但隨著恢復飲食,體重也跟著回升。

參加Curves的前半年,生活飲食未做調整。依然故我的情況下,體重雖然沒有減輕,但卻有維持未繼續發胖,並且改善了肩頸痠痛精神體力變好肌肉也變的緊實身體曲線亦有進步。

後半年開始注意飲食的控制,計算每日飲食卡路里,控制攝取熱量約為『基礎代謝』。今年6月中更是接觸到「華文健康網」,讓我輕鬆做飲食紀錄。

 

<我的改變>

飲食方面:

每日飲水500cc↓    改變每日飲水2000

油炸品經常吃          改變油炸品偶爾

愛吃精緻口味重食物 改變清淡、原味、健康食品為主

每週兩日以上,吃多種夜市小吃 

                                 改變盡量吃家裡或挑單一、易飽之小吃

 

新結交的好朋友à蒟蒻、生菜沙拉、苜蓿芽捲、蘋果、芭樂和各式青菜。

運動方面:

ㄧ年運動不到三天à每週至少運動三天,讓我養成規律運動

經驗證明──運動ㄧ定要搭配飲食,才能有更良好的效果。

我雖然往『標準』跨近了ㄧ小步,但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一起加油吧!

 

本文引用

CURVES 女性健身房成效(永和福和店)突破8個月停滯期減重16KG的怡婷

 

 

curves其他健康瘦身成果報導-

 

curves新竹長春店

 免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