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今天再新增13例H1N1新流感住院病例,住院病例總計累計至174例,其中11例死亡。國內外防疫研皆究證實,肥胖是新流感的高死亡族群,中央疫情中心今天決定,將把25歲以上、體重BMI值超過35的人,列為第9順位的疫苗免費接種對象。

根據媒體報導,以170公分的男性為例,達到102公斤時BMI就會超過肥胖標準值35,而160公分的女性,只要超過90公斤,就會被列入肥胖患者名單。目前全國肥胖者,粗估約有10萬到20萬人之間。

北醫體重管理中心主任王偉表示:「用BMI超過35的病態型肥胖來看,在亞洲統計,得到糖尿病的機會,是正常人的50倍以上,甚至高血壓也有在20倍以上,相對他得到流感以後,重症的機會,當然就會高很多。」

種疫苗,不如來運動,減重又可以提高免疫力!!

CURVES女性專用的新有氧運動~

免費體驗專線: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