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不能只靠天生,你是否真的以為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只能靠天生!其實,腿形好看與否,與你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而不良的生活習慣,可能就是破壞你腿形的元凶!

粗腿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身體結構出了問題在日本,有位知名的瘦腿教母~齊藤美惠子在近期出版的《改變2萬人のPUSH美腿祕技》中即告訴我們,許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常有的各種不良姿勢,都會對「腿部」產生不良的影響!因為我們的身體本來就是藉由骨骼來維持平衡,因此,一旦姿勢不良,身體的結構及重心就會往外側移動,因而造成身體歪斜。如此一來,身體為了保持平衡而必須在大腿部份囤積脂肪,小腿也會因為連鎖反應而開始腫脹變形。

一天只要做一次,輕鬆拯救你的蘿蔔腿!因此,想要擁有一雙真正的美腿,就必須先從大腿的骨骼開始徹底整頓。齊藤美惠子在《改變2萬人のPUSH美腿祕技》中提出了簡易的「PUSH美腿祕技」,一天只要3分鐘、一天只要做一次,就能讓你逐漸恢復正常的身體結構及重心,更能輕鬆擺脫緊繃大腿和蘿蔔小腿!

Youtube影片分享: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OWYuKEH0w

1. 週五:大腿PUSH運動──緊實鬆弛的大腿後側

2. 週末:臀部PUSH運動──打造一個緊實的翹臀

3. 週末:小腿肚PUSH運動──讓小腿肚變細

4. 週末:腳踝PUSH運動──雕塑出美型的腳踝

資料來源:三采文化

CURVES讓瘦腿運動變得很簡單喔~

免費體驗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