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不但是肥胖飲食文化的出口國,同時也是全世界最胖的國家。而且美國在短短20年之內,肥胖(BMI超過30)盛行率整整成長了一倍還有剩,看起來令人心驚動魄,真不知道這個國家什麼時候會因為太胖而爆炸。

根據
美國CDC的統計,在1985年,也就是麥當勞進入台灣的一年之後,美國只有8個州的肥胖盛行率超過10%,看起來還很健康。


經過了10年,1995年看起來已經有半數的州,肥胖盛行率超過15%。才10年而以啊!



到了2005年,已經有些州的肥胖盛行率超過30%了,真是可怕:



到了去年,只能說更惡化了,只有科羅拉多州肥胖盛行率在20%以下,有6個州,特別是南方,肥胖盛行率超過30%。


其中最慘的,就是身體還無法調適,只知道依照人類本能攝取熱量,但卻不知道現在已經不需要為了饑荒儲存熱量的黑人了,差不多在半數的州內,黑人的肥胖(
BMI超過30啊!)盛行率都超過35%,實在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為了讓大家能夠健康,不要因為肥胖讓自己的身心受到傷害!!

這就是我成立CURVES的目標。

希望台灣不要步上美國的後塵!!

免費體驗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