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R腰臀比

“減肥”二字是媒體永遠的熱門話題。因為只要看到這兩個字,女人都會湊過來瞟上幾眼,巴不得趕快找個合適的方法把自己折騰瘦了,儘快符合骨感美標準。

 

WHR 刷新減肥標準

 

BMI,也就是身體品質指數,其計算法為:體重/【身高(m)2 。當BMI值介於18-25之間,則體重屬於正常範圍,若小於18屬於過輕,而大於25則屬於過重。這個概念剛被接受不久,腰臀比--WHR又站出來爭寵了。

 

腰臀比,即Waist to Hip Ratio,才是科學地判斷是否需要減肥的標準,因為一旦脂肪分佈不合理,比如體重並不超標,但是腰部脂肪過多,那麼仍然應被列為“該減肥”的行列。當腰臀比在0.67-0.8之間,就不算肥胖,而且患心臟病風險的指數也比較低。

 

測量腰圍和臀圍的比率,通常比值越小越符合健康標準。腰圍尺寸大,表明脂肪存在於腹部,是危險較大的信號。

 

這是個簡單的測量是否肥胖的標準,只需得到臀圍和腰圍的尺寸,二者相除即可。女性理想的腰臀比約在0.67~0.80之間;男性大約在0.850.95之間比較理想。

 

還需要找什麼方法看自己到底胖不胖!科學易行的公式在此,都打敗BMI了,別猶豫了,計算過後再行動!


WHR計算工具>>

想要讓自己的身體得到健康的脂肪比例,快來CURVES運動吧~

免費體驗專線: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