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生下兒子的陳慧琳,迅速恢復纖細身材令大眾驚艷。出院時陳慧琳不但穿著短裙,還踩著高跟鞋,完全不像是剛生完小孩得媽媽,因此有網友指出陳慧琳根本就沒懷孕,是靠代理孕母生小孩。

之前以21歲芳齡產子的梁洛施,生完孩子後曝光時依然福態。但36歲的陳慧琳產後五天居然完全沒有產婦臃腫的樣子。出院時陳慧琳一家三口一起現身,明顯看出陳慧琳已經恢復苗條身段,沒有出現胸部變大的現象,臉與腳也都沒有浮腫,有網友因此質疑陳慧琳根本沒有懷孕,小孩則是找代理孕母生的。對此,陳慧琳的經紀公司立刻聲明:「非常可笑,不可能。」

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歷為陳慧琳伸冤,網友說若是懷孕期間體重有控制,那麼生產完後體型不會變太多,用大件的衣服便可遮掩產後身型。不過婦產科醫生倒是建議產後不要穿高跟鞋,因為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可能會傷到韌帶。

女明星們產後都希望能越快恢復身材越好,過去張柏芝以44天的速度迅速恢復身材,而小S生完小女兒49天後,在滿月酒亮相時也已經重回苗條身材。不過再怎麼比都沒有比陳慧琳厲害。陳慧琳現在有子萬事足,不但稱讚自己兒子很可愛,還希望兒子長大後會是個萬人迷,而陳慧琳預計將在9月中復出,重返演藝工作。

其實懷孕期間也能夠透過運動及飲食,控制自己的身材喔~

專為女性設計的運動CURVES: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