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殺手楊一展身材健美,不但出了寫真集,還是知名潮T代言人,其實他曾是個重95公斤、不折不扣的胖子,甩掉半個林志玲體重的他,到高二才有初戀,目前與賴雅妍感情也轉淡。

楊一展的初戀很晚才發生,高二那年,他透過運動、打球甩肉成功,他說:「我從小就胖,最高紀錄胖到95 公斤,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小時候只要他幫姊姊吃便當,姊姊就替他寫功課,每天大吃的結果,就是胖到被同學欺負,肥胖噩夢跟了他快10年。

楊一展目前73公斤,只吃沙拉與水煮青菜、雞肉,再配上運動,果然脫胎換骨,前幾天拍三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跟經紀人品嘗麻辣鍋,竟不習慣的拉6次肚子,人又瘦了一圈。

拍「光陰的故事」時,楊一展傳出與賴雅妍交往,但可能個性使然,加上各忙各的,感情已轉淡,他昨說:「真的沒時間聯絡,有時會通通MSN,連傳簡訊給黃騰浩,他都忙到3天後才回我。」

運動減肥是健康的不二法門~

CURVES免費體驗: 03-5795123

 免費體驗2.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