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你是否也很想穿上貼身的衣服!

還是想穿上清涼的比基尼呢~~

那麼curves瘦小腹的器材~

你一定要快來試試看唷!

預約專線:035-795123

新竹長春curves

 

瘦小腹從日常習慣做起!!

許多上班族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且缺乏運動,腹部很容易堆積脂肪,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需從日常生活習慣做起,下面教你瘦小腹的日常生活習慣。

瘦小腹習慣一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除了多吃蔬菜水果等高纖食物外,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步或打掃,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瘦小腹習慣二:食物要煮熟
現在流行食物是半生不熟,導致澱粉無法被摧毀,大多數蔬菜與穀物中的澱粉糖聚集於大腸,產生二氧化碳,導致腹部隆起,形成小瘦。

瘦小腹習慣三:食用健康食品
優酪乳能啟動消化必須的物質,有助於改善腸道微生物系統,從而防止腹部隆起。

瘦小腹習慣四:少喝帶氣飲品和少嚼香口膠
喝帶氣飲品或嚼香口膠時,會吞食很多空氣,特別是香口膠中含有的多元醇,不會被小腸消化。建議可多喝水有利於瘦小腹

如果你的腰圍在月經前比平時粗大,可以試試吃富含鐵(水果、乾果)、鈣(乳製品與礦泉水)、鋅(紅色肉、魚、貝殼、海鮮…)的食物,這些礦物質能幫助你平衡荷爾蒙,避免這種經期前綜合症。

再來就是走路姿勢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背脊打直,不要彎腰駝背,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最後就是要配合運動,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加速達到瘦小腹的目標。平常多走路也有益減少腹部脂肪的增長。

市面上大部份瘦身霜,都只能幫助身體排除水份,無法真正消除脂肪。因此想要減除身上多餘的脂肪,還是從飲食和生活習慣來改善,才是瘦小腹的治本之道。

Curves是女性30分鐘運動課程,提供有趣、省時、安全的減重、塑身計畫。

是經過科學驗證最有效的運動減肥課程。

免費體驗.jpg


洽詢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