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很容易忽胖忽瘦,而且只要胖過再瘦回來,就可以出減肥書,讓大家知道就算不當藝人,也能夠忽然變瘦!

娛樂星座專家薇薇安在半年之內瘦了17公斤,就專業減肥者來看,17公斤其實沒有什麼,很多人半年可以減30、50公斤的。不過薇薇安比較厲害的是從「標準體重」減到「過輕」,這就很困難了,從健康的角度,並不是完全可取。根據薇薇安的自述,她的身高169公分,「減肥」前體重65公斤,有很重嗎?其實
BMI才22.7,剛剛好是比較嚴格的標準體重上限,比寬鬆的標準體重上限24還要少很多。減肥後幾公斤,48!BMI為16.8。16.8並不是一般人的標準,但因為娛樂圈希望大家都是紙片人、瘦婊子,所以才需要減這麼厲害。一般女孩子BMI差不多20或19就很迷人了。

既然肥肥安可以減成瘦婊子,必然有一些特殊的方法,大家也不妨參考看看:


少吃(肥)肉多吃菜

減肥當然可吃肉,不過別吃肥肉。當然,如果可以完全吃菜,勢必可以減更快。


吃一半!

這就看個人能不能做到了。最好要每天吃一半之前,還是算一算自己要多少熱量才能活下去。


每天一餐吃流質食物

薇薇安(肥肥安)的建議是喝新鮮果汁之類的東西,不過新鮮果汁也不是沒有熱量。新鮮「蔬菜汁」的熱量會少一點,有可能近乎於零,但「果汁」的熱量可以非常高,喝個兩杯,熱量還是會很高,又不一定有飽足感


每天走路45分鐘

走路一小時大約可以減200卡,45分鐘為150卡,半年大約可以少3.5公斤吧。假如上下班地點中間有一段是短距離搭車,走路在20分鐘左右的話,改成走路確實很能幫助減肥。


每週運動3至5天

這老實說並不是減肥者的首選。一週如果能夠運動5天,每次30分鐘以上,說實在要不瘦也很難。


少吃+走路

這感覺上類似「以上皆是」的減肥法,又少吃、又走路,當然不會胖。


如果要買《別再叫我肥肥安》,書中有一部份的數據並不正確。目前一般都以7700大卡為一公斤的標準,書中不小心減半了,這點不要被誤導,否則熱量怎麼算,都達不到減肥的目的,這樣很容易沮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