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清標減肥方法

立委顏清標「出國進修」267天後,順利減肥32公斤,差不多是一週一公斤,老實說在如此「單純」的環境中,這樣的成績並不困難。

顏清標委員的減肥方法很簡單,只有16個字,就是:

「運動加倍、食量減半、意志要強、決心要夠」

當然,還有一個就是「杜絕雜念」,畢竟監獄中沒有什麼飯局,也不容易買到冰淇淋、思樂冰、薯條、可樂等等,這種坐牢減肥法,可遇不可求,要在正常生活中獲得這樣的環境,當然十分困難。

減肥後的顏清標很瘦嗎,也未必,他身高167公分,原來的體重是111公分,相當於
BMI 39.8,算是2級肥胖(Obese Class II)的邊緣,幾乎就要到嚴重肥胖 (Severely Obese)了。出國深造回來後,體重79公斤,BMI還是有28.3,依舊過重,當然要比原來的狀況好太多了。此外腰圍從44吋縮到35.5吋,已經很正常。

顏清標除了食量減半外,也不吃肉,特別不吃控肉,而且(理論上)裡面也喝不到酒,所以熱量的攝取大量減少,澱粉也少吃,早餐吃素及及牛奶加麥片,中午吃蔬果魚肉,晚餐還是蔬果魚肉,加上在伙房工作,天天還要下田種菜,搬貨物,熱量消耗又增加,所以才能夠一週
減肥一公斤,連減肥日記都不用寫,或者靠吃奇異果減肥

減肥之前的顏清標有胃潰瘍,膽固醇過高,血壓高到240/160,出獄後只有130/90,如果依照最新的高血壓標準,還是超過一點點,但已經非常健康了。所以身體想要健康,減肥的效果非常有效。

如果監獄或看守所有財務上的困難,或許以後也可以開辦減肥班,一天收300,生意應該非常好,好到需要擴建5000個床位才夠,可以考慮跟健保局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