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貪好美食,據世界衛生組織(WHO)估計,全球約有16億成人人口超重,減肥產品也成為全球最熱賣的商品,然而日前美國一種極為暢銷的減重補充品Hydroxycut(俗稱「HC快纖」或「快纖燃脂丸」),因傳出會造成肝臟受損死亡問題,而遭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緊急下架,減重產品經常出問題,購買時一定要小心,不過有研究發現,想要快速甩肉,睡飽覺可能比減肥藥更好用

歐洲肥胖研究協會最近在阿姆斯特丹召開的國際肥胖症研討會中,法國第戎的歐洲味覺科學中心發表最新研究發現,晚上睡不飽的人,白天時會比睡足8小時的人至少多吃550大卡的食物,相當於一個大漢堡的熱量,一個月就可能增胖3公斤。

而另一項由荷蘭Maastricht大學所做的研究更發現,青春期睡得少的人較睡眠充足者更容易發胖,因此與其拼命吃減肥補充品或做Spa減肥,還不如想辦法讓自己睡飽一點。

吃少一點不只有助減肥,還能更長壽,一項以猴子所做的研究發現,飲食減少30的熱量攝取,並補充足夠維他命、礦物質等,不僅壽命延長,而且外表及健康狀況都較吃較多的對照組的猴子年輕。

研究者表示,若人類能比照相當的飲食,未來平均壽命140歲,將不再是夢!

(詳細內容請詳見《常春月刊》315期

有效的運動可以幫助睡眠品質。

現代人不是睡得少,是睡不著、睡不好的比較多。

來CURVES運動100%能夠提升睡眠品質。

免費體驗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