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性常常因注重減肥瘦身,而往往忽略了給身體排毒的重要性。現在人們都以自然排毒餐來養生,其實由內美到外才是新世紀的Beauty趨勢!

    幫身體做個大排毒

    保養品總是搽不出想要的效果、皮膚經常黯沉無光澤。這些都不能完全怪罪到保養品身上,也可能是你自己的身體出了問題。如果是這樣,那就要趕快幫身體做個大排毒,把不要的東西都丟出來,之後再搽保養品,效果就不會讓你失望了!

    體內毒素堆積的症狀 

    口腔有黏膩感,伸出舌頭還會看見白色舌苔。吃飯時總是匆匆忙忙的,很少細嚼慢咽。臉常常會起疹子或痘痘、粉刺長不停。喜歡飲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外食族,經常無法攝取適量青菜、水果。有明顯的口臭、體臭。排便不順暢,有便秘困擾。總是一覺醒來臉浮腫不堪。喜歡加工處理過或精致食品。生活緊張,飲食不正常、暴飲暴食。一到下午,小腿、腳踝就開始腫脹。以上如果你有3項符合的,就表示你的體內毒素已經堆積起來了!

    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

皮膚是身體抵禦毒素侵害的一項重要武器。因此。保持毛孔暢通就可以幫助皮膚呼吸,順利排毒。肌膚的排毒保養最重視清潔,比如利用去角質或深層清潔面膜產品帶走肌膚表面臟污,如此就能保持毛孔通暢。

    從生活中開始徹底排出體內毒素,才會讓皮膚漂亮、身體健康又輕盈。但在執行下列生活排毒法之前,首先得調整好自己的飲食習慣,讓自己睡眠充足,之後才能事半功倍地排出毒素。肝腎是人體的解毒器官,多喝水就能促進肝腎的代謝。早上起床後,馬上先喝250ml的溫水+檸檬與少許鹽,幫助肝腎解毒:每天至少喝8杯水,一天7、8次小便是正常的。

    泡澡是很好的排毒法

    泡澡絕對是很好的排毒法,它利用熱氣讓毛細孔收縮、肌膚大量排汗。如果想讓效果更顯著,在水裏加些浴鹽就能更徹底地清除有害物質,排除廢水。如果懶得泡澡,每周固定運動也能加速淋巴循環,有助排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