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漸漸升高,女孩們的衣衫漸薄,你是否已經准備好了迎接夏天這個美妙季節?你是不是想讓自己無論正面、側面、坐下、彎腰,都看不到一絲贅肉,身材曲線完美無瑕?現在就為你介紹韓國女星的瘦身計劃,為你的清涼夏天做足准備!


李孝利
李孝利

  李孝利,估計地球人都認識吧。她是韓國現在最紅最火的性感明星。她是被稱為擁有夢一樣的美妙身材的女性。她的熱力四射和狂野的性感,不管是韓國還是國內都一樣的受歡迎哦。當然她也是人,有時候也會一不小心胖起來,這時候美女就採用生菜道的方法來減肥哦。

生食節食
生食節食

  最近在韓國最受歡迎的女明星? 那就是韓國女性音樂組合pinkle的一員李孝利。

  當她覺得身體開始笨重和發胖時,她也會選擇節食來減肥瘦身。在衆多節食中,她選擇的節食就是最近在大學生和藝人中極被推崇的生食節食。

一個月就可減掉5kg
一個月就可減掉5kg

  生食,就是生吃蔬菜。生的蔬菜中含有大量纖維素,可減輕空腹感,但卻有助於清除體內糞便,皮膚美容效果十分突出。

  同時食用生食和進行Health節食,僅一個月就可減掉5kg。

生食節食秘訣
生食節食秘訣

  生食節食秘訣

  1. 生食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豐富,但因為它是由食物性食品構成的,因此吃兩餐生食時,另一餐必須補充鮮魚、鷄蛋、瘦肉等蛋白質。

  2. 當三餐都吃生食時,由於卡路裡太低,食用5~7天短時期後,一定要補充攝取野菜或煮地瓜、蒸土豆等,這樣才不會對健康造成損害。

  3. 較之三餐都吃生食,如果午餐保持正常飲食,隻早餐和晚餐吃生食,則效果更佳。

生食節食食譜

生食節食食譜

  生食節食食譜

  1. 第一周隻早餐或晚餐吃生食。

  2. 從第二周起早餐和晚餐吃生食。

  3. 當胃漸漸適應生食後,空腹感消失,精神也反而感覺輕鬆了。

  4. 厭惡吃生食時,如果放在200ml牛奶或豆漿中吃,則別有一番香味。不然也可對在果汁或蜂蜜中吃。

和生食同吃的食品
和生食同吃的食品

  和生食同吃的食品

  將生食就著牛奶吃,不僅味道格外好,營養也很高,可以同時攝取鈣等成分。

  在夏季吃生食時,一定要准備整理好。注意把蔬菜洗乾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