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CURVES到科園社區做免費的健康講座及健康檢測活動~

活動內容如下:

健康講座-永保青春的秘訣 30分鐘

肌肉運動教學 10分鐘

健康檢測 30分鐘

---------------------------------------------------------------------

首先由我們氣質美女教練玫子生動活潑的講授「永保青春的秘訣」,看到現場的叔叔阿姨都非常專注的聆聽。

我想這應該是大家都很需要了解的健康知識吧!!

01.jpg 

 接下來由我們熱情活潑的小羽教練帶大家進行簡單的肌肉運動,讓大家可以在家自己做喔~

肌肉運動很重要喔!! 如果有器材的輔助,會有更棒的效果。歡迎來CURVES免費體驗:03-5795123

02.jpg   03.jpg

接下來由我們親切貼心的小咪教練幫大家做健康檢測~

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要常常量自己的體脂喔~ 降低體脂,增加肌肉量是常保青春健康的秘密喔!!

04.jpg 

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的活動,為叔叔阿姨們服務,真的很快樂!!

上了年紀之後,身體難免會有一些病痛。這些其實可以透過適當、正確的運動得到改善。

健康從運動開始!!

CURVES女性健身中心祝福叔叔阿姨們都能健康快樂的生活!!

想了解更多免費健康健檢活動>>

歡迎有興趣的單位,和我們連絡。

CURVES免費體驗專線: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