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懷孕風潮正流行,如何產後迅速瘦身成了發燒課題!以《第五元素》走紅的蜜拉喬娃薇琪採密集運動,不到4周甩掉70磅(約31公斤)肥肉;歌手克莉絲汀崇尚自然,以「餵母乳」減重;妮可基曼則是未雨綢繆,即便有孕在身,仍天天向健身房報到。

 每周固定運動5天+忌口

 蜜拉喬娃薇琪生下女兒前,體重暴增70磅,產後為了恢復曼妙身材,她每天強力執行重量訓練,約25分到45分鐘,一周執行5天,並控制飲食,只吃蛋白質、低糖碳水化合物、健康油脂、纖維素及無糖飲料。在專業教練輔佐下,持續進行3到4周,很快瘦了下來,還在新片中穿比基尼性感登場。

 克莉絲汀看似前衛狂野,沒想到卻是「餵母乳愛好者」,因她靠此招成功瘦身,娜歐蜜華茲也深好此道。根據統計,媽媽餵寶寶母奶,每天可燒掉500到600卡路里,且比未哺育母乳的媽媽還容易減重,特別是當寶寶在3到6個月大時,是體重下降的
黃金時期。

 未雨綢繆 妮可勤做產前操

 懷孕中的妮可基曼屬「預做準備型」,她經常進出
加州聖塔蒙尼卡的健身房,並請來私人教練作陪跑步,在懷孕6個月時,她結合心肺呼吸和瑜伽等運動,控制體重增長。醫生也認為孕婦在不影響自己及胎兒健康的前提下,適度運動確實較易產後瘦身。看來,「斤斤」計較的女星,既要顧及寶寶健康,又要迅速減肥,可謂用心良苦,令人不得不感嘆母親真偉大。

產後想要擁有好身材,來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就對啦!!

新竹長春店免費體驗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