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的舊金山律師約翰.濱崎上健身房、吃減肥餐,試過各種方法減肥,然而150公分高的他,體重依然在85公斤上下。直到他上了減重賭注網站Fatbet.net,一切開始有了起色。

2月間,濱崎與5名朋友打賭8週減重10公斤,他說︰「我變得野心勃勃,這是面子問題。」龐大的關注壓力加上不想丟臉,濱崎強迫自己均衡飲食、每週運動6次,最後他贏得賭局,同時體重也掉到74公斤。

在美國,濱崎的故事不算特例,數千名美國人將Fatbet.net等網站當作傳統減肥法以外的選擇。40歲的奧肯去年一月推出Fatbet.net以來,登記的使用者達6000人,其中8成贏得賭盤,平均減重達6公斤。

奧肯說,最重要的是拿什麼來下賭,「這一定要是你絕不想失去的東西。」其條件沒有限制,比如輸家必須留鬍子、在卡拉OK店獻唱令人難堪的歌曲、在市中心裸奔等,不過通常與面子或金錢有關。

科學證實,贏錢的欲望有助於人們減重。賓州大學醫學教授渥普發現,如果減重能賺得600美元,會讓人較容易減肥。

女性專用健身中心CURVES,免費體驗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