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性感的女星們到底用了瘦身秘訣擁有著如此火熱的魔鬼身材呢?許多女性都會有這樣的感歎。其實她們的魔鬼身材並不是天生就有的,也是後天得來的,明星減肥可是下了不少苦功才有這般好身材。下面我們來對明星減肥的瘦身秘訣一探究竟吧!讓我們也能擁有好身材!

  1、傑西卡·奧爾芭


傑西卡·奧爾芭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
傑西卡·奧爾芭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

  從12歲開始,傑西卡·奧爾芭就決定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這樣她就不會步家人的後塵了,因為她出生于一個嚴重肥胖的家族。平時,她非常注重飲食結構的平衡,但是為了扮演一些比較暴露角色的需求,她幹脆不吃碳水化合物,以求保持身材的纖細。

  傑西卡·奧爾芭一直堅持的飲食原則是:要吃瘦肉、蔬菜、雞蛋清、酸奶幹酪;另外,平日還吃一些幹果、酸奶等食物,以滿足自己喜歡吃零食的愛好。

  2、詹妮弗·洛佩茲

詹妮弗·洛佩茲鍛煉加平衡的飲食結構
詹妮弗·洛佩茲鍛煉加平衡的飲食結構

  詹妮弗·洛佩茲一直保持著健美身材的秘密就是鍛煉加平衡的飲食結構。她的減肥左右銘是:一切皆保持適度。她從不飲酒,當有減肥需要時,他就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

  詹妮弗把有氧鍛煉與重量訓練有機地糅合到日常生活中去,她總是以極大的興致投入到健身鍛煉中。

  3、奧普拉·溫弗瑞

奧普拉·溫弗瑞減肥小妙招
奧普拉·溫弗瑞減肥小妙招

  奧普拉·溫弗瑞這位明星皇後,她的減肥小妙招是:對待碳水化合物就如同看待瘟疫一般,她列為禁忌的食物有:面包、白米、各種面食以及土豆等。她每天都堅持鍛煉,她的經曆證明了這樣一個道理:減肥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如果你能夠刻苦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4、海蒂·克拉姆

海蒂·克拉姆跟蹤身體變化的軌跡
海蒂·克拉姆跟蹤身體變化的軌跡

  海蒂在第一次生小孩之後的6個月內就減掉了30磅體重,你知道她是如何取得這樣驕人的成績的嗎?那就是每個星期她都赤身裸體地站在照相機前面為自己拍照,便于及時跟蹤身體變化的軌跡。

  5、安吉麗娜·朱莉

安吉麗娜·朱莉只進食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
安吉麗娜·朱莉只進食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

  安吉麗娜·朱莉的瘦身秘訣是:只進食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肉類與魚類),同時多喝水。多吃含優質蛋白豐富的食物是大牌女明星們共同堅守的一個減肥妙招,作為我們這些也想減肥的普通老百姓,應當對此多加留意。

  除此之外,安吉麗娜·朱莉還吃一些昆蟲類食物(如蟋蟀)及蜂膠等,因為這些食物都是蛋白質的良好來源。

  6、珍妮·傑克遜

珍妮·傑克遜鍛煉日程滿滿當當
珍妮·傑克遜鍛煉日程滿滿當當

  2006年,珍妮·傑克遜取得了顯著的減肥成果,這引起了世人的廣泛關注。在日常生活中,她的鍛煉日程安排得滿滿當當,並且還聘請了一位私人營養師來指導她的飲食。

  每天,她都要有2-3頓家常稀飯,裏面含有肌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隨著減肥進程的不斷推進,她的食譜裏面又添加了一些蔬菜、漿果以及冷凍水果等。

  7、瑞茜·威瑟斯彭

瑞茜·威瑟斯彭控制熱量攝入與食量
瑞茜·威瑟斯彭控制熱量攝入與食量

  瑞茜·威瑟斯彭控制熱量攝入與食量的方法很特殊,那就是每天吃上幾罐嬰兒食物。優質的兒童食品味道既鮮美,營養密度又高,因而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減肥妙招。除此之外,兒童食品還具有攜帶方便的優點,隨時都可以帶上出發。

  8、克勞蒂婭·希弗

克勞蒂婭·希弗中午之前只吃水果
克勞蒂婭·希弗中午之前只吃水果

  克勞蒂婭·希弗在中午之前只吃水果,午餐與晚餐的進食量也很小,其內容有:色拉、蒸蔬菜、西紅柿汁、紫葡萄與草藥茶。她堅持每日三餐的習慣,以保持健康的新陳代謝功能。

CURVES女性健身中心,免費體驗專線: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