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紀錄片《麥胖報告》(Supersize Me)導演摩根史柏路克(Morgan Spurlock)連吃一個月麥當勞,結果胖了11公斤,還造成性功能障礙、脂肪肝等悲慘後果。現在美國加州有名男子同樣連吃一個月的麥當勞,卻成功甩掉7公斤的肥肉。

捨棄漢堡戒薯條
現年40歲的羅吉斯(Doug Logeais)身高175公分,體重卻有98公斤,過去8年每次減肥都失敗,「我試過各種減肥法,唯一讓我瘦下來的方式竟是天天三餐都吃麥當勞。」

羅吉斯表示,他過去減肥總克制不了麥當勞的誘惑,於是決定在麥當勞進行減重計劃。為達目的,他捨棄高熱量的漢堡,早餐吃香腸蛋捲餅,午餐吃烤雞捲餅或沙拉,晚餐則吃大份沙拉,偶爾才點麥克雞塊犒賞自己,但忍痛戒吃香噴噴的薯條。

此外,他每天上山慢跑或上健身房運動1小時,第一周就減超過3公斤,1個月下來鮪魚肚消失無蹤。羅吉斯說:「減肥秘訣無他,全靠飲食控制和運動。

哈哈....看來麥當勞可以出減肥餐囉~

其實不要太超過的飲食,加上持續有效的運動,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讓女性可以有效持續的運動,就在CURVES~

免費體驗專線: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