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身在一個高熱量的肥胖社會,很多人一不小心就會變得肥胖。在高熱量的社會,肥胖不是錯,畢竟熱量隨處可得,隨便吃一吃,都可能過重。

不過在雇主眼中,一個太胖的人,除了看起來活動不靈活之外,通常還會被當成比較懶惰、比較不聰明。

嚴重的是,正常人胖起來都不會好看,所以去應徵工作的時候,壞處多多。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有一位女士在就學時體重高達127公斤,所以連打工的機會都沒有,求職之路異常痛苦,擔心畢業之後情況無法好轉,最後只好找上醫院的健康減重中心,沒想到一年之後減了50公斤,雖然最近景氣稍微不好,但還是可以找到新工作。

根據統計,過度肥胖者或
禿頭者不但不容易找工作,即便找到工作,待遇也比正常體重的人要少,所以減肥除了可以讓身體健康,也能夠讓財務更健康。

女性健康減肥靠CURVES,免費體驗電話: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