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

出道10年,特地漫步東京澀谷街頭,親臨唱片行向店長致謝。即使無對外宣傳,濱崎步一下車走到唱片行,立即引來一窩蜂歌迷圍觀,頻頻傳出尖叫聲。轉瞬間,東京澀谷出現了近8千名群眾,粉絲甚至遭推擠到馬路上,交通一度出現阻礙。事後卻傳出,8千名群中疑遭被灌水、濱崎步網路上被批評「手甩蝴蝶袖」,該減肥了。

距離上一次親臨澀谷,是1999年8月推出單曲《A》時。濱崎步當天心情極佳,親切地與歌迷打招呼,到三家唱片行致謝店長,並在巨型宣傳版上簽名。這次「微服出巡」,公司派出200安全人員,深怕濱崎步遭推擠受傷。濱崎步漫步東京澀谷活動,雖未在官網上公布,粉絲群藉著口耳相傳,卻號召到巨額人數衝擠澀谷,可見流行天后的魅力。

這次,濱崎步推出新專輯及新書,新書中附有穿性感比基尼照片,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一月特地前往夏威夷取景,穿上比基尼展現瘦身成果,但步姐「纖細」的腰,卻慘遭網友批評疑似「加工」,讓她看起來更纖瘦。此次遊東京澀谷,步姐不小心被拍到雙下巴、雙臂微肉,網友們也質疑步姐怎忽胖忽瘦,不僅會「變臉」,連身體也會變身術。

瘦手臂,就來CURVES吧~

免費體驗專線: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