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有氧運動不但可以有效燃燒身體的脂肪,還能夠提高新陳代謝,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減肥瘦身方法。

想要減肥卻找不到方法的妳,趕快來體驗看看囉~

運動生理週訊: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aerobic exercise or aerobics)」是 Knneth Cooper博士於1960年代開始於美國推展。原來只強調從事「有氧性運動」的重要性,並且以訓練心肺適能為主要目的。

  隨著時代的演進、運動科學的研究、以及商業化的發展,「有氧舞蹈」、「階梯有氧」、「伸展」、「健走」、「踏車有氧」、「水中有氧」、「高低衝擊有氧」、「肌力訓練」、「slide aerobics」、「拳擊有氧」等,各式各樣嶄新的「多功能有氧」運動方式,不斷的被研發出來。最近,專門針對休閒或業餘性競技運動項目,發展的運動(競技)體適能課程,則是「多功能有氧運動」課程發展的最新型態。

  如今,「有氧運動」不僅代表身體活動的能量產生方式,更已成為專業運動健身的代名詞。強調全身性肌肉適能訓練、心肺功能訓練、柔軟度訓練、體重控制,甚至運動(競技)體適能的「有氧運動」整體運動方式,確實是「促進運動機能」與「維護身體健康」的有效運動型態。廣泛的「有氧運動」內涵,使得「有氧運動」成為最適合一般社會大眾參與的身體活動方式。


想要找新竹的有氧運動課程,不知到哪裡好?

CURVES有氧運動新概念,更簡單、更有樂趣、更有效、更省錢。

即日起,開放免費體驗的好機會。

只要撥打免費體驗專線03-5795123,就可以親身了解這個風靡全球的新有氧運動。

 


同時,也開放企業團體免費體驗日結伴一起來體驗,是很棒的運動體驗喔~

為確保體驗品質,每一時段最多5人喔~

趕快撥打預約電話:03-5795123

 

curv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