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玩家發現手裡的虛擬人物太肥胖,找上賴雅妍傳授瘦身秘訣。賴雅妍曾經出版「台灣大長今」一書,家裡又是開中藥行,對瘦身很有一套,最近忙著和仔仔拍「Silence深情密碼」,就算吃消夜也不會胖,對美容更有一套獨特見解。

賴雅妍也愛玩線上遊戲,她最喜歡的是一種模擬城市軟體,可以把小孩養到大,可以交男朋友,還擁有一群姊妹淘,十分有趣。昨天她代言的這款線上遊戲,光是會員就有60萬人次。

賴雅妍自己可從來沒有減肥的困擾,體重才43公斤,最近拍「Silence深情密碼」還又瘦了。不忌口的她,吃膩便當後,決定學習煎羊排,淋上一層薄荷醬,美味無法擋。

熟附子芡實湯
材料:
熟附子10-15公克、芡實30-60公克、生薑10公克。
作法:
1.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
2.水煮滾後將所有藥材加入煎煮。
3.待煮滾湯汁入味後,即可飲用。
雅妍小提醒:
如果妳是那種常常喝市售飲料,而且下半身水腫型的人,這道湯方非常適合妳!當然不是喝了湯就能毫不節制地繼續喝那些高糖的飲料,要戒除壞習慣,才能長保漂亮身材喔!

冬瓜紅豆湯
材料:
冬瓜1斤、紅豆30公克、冰糖少許。
作法:
1.紅豆先浸泡約半天
2.冬瓜洗淨後,將瓜皮和籽取下,瓜肉切成小塊,連同瓜籽放入鍋中,加入八碗水,並加入紅豆一起煮。
3.煮到紅豆鬆軟後再加入冰糖調味滾。
雅妍小提醒:
女生虛胖水腫,可以喝這道紅豆湯來改善,因為冬瓜可以利尿、消除水腫,加入少許紅豆口感更好,但記得不要加像一般紅豆湯的紅豆份量,熱量可是不小喔!

決明子茶
決明子4錢、仙楂3錢、何首烏2錢、陳皮2錢、車前子3錢、甘草1錢。
作法:
1.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
2.水煮滾後將所有藥材加入煎煮。
3.待煮滾後湯汁三碗水熬成一碗半後,分早、晚溫服。
雅妍小提醒:
市面上強調去脂瘦身的茶有很多種,我試過很多種,發現有些就像輕微的瀉藥,喝了之後不太舒服。決明子茶則是我喝過去脂效果好,又能讓身體感到舒服的。

減脂美容茶
紅芭樂乾、陳皮、仙楂等量。
作法:
1.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
2.水煮滾後將所有藥材加入煎煮。
3.煮滾湯汁入味後當茶喝。
雅妍小提醒:
現在很流行的消脂聖品洛神花,煮出來的味道有點酸味,相當好喝,趕流行的妳不妨加一點在這味茶飲裡,味道會更可口喔!

蜂蜜番瀉茶
材料:
番瀉葉少許、蜂蜜適量。
作法:
1.將番瀉葉先過水洗一遍。
2.加入熱水後煮成茶。
3.再加入適量蜂蜜即可。
雅妍小提醒:
如果便秘很難過,番瀉茶可以幫妳清一下腸胃,但要注意一點,就是番瀉葉的份量不可以過多,以一般咖啡杯的容量來說,只要拇指與食指捏起來的份量就可以了,食用過多可會造成反效果,讓妳會拉肚子喔!

焗仙楂茶
仙楂15公克、肉桂3公克、紅糖30公克、生薑15公克。
作法:
1.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
2.水煮滾後,先將仙楂加入煎煮。
3.再煮滾後,加入肉桂、紅糖、生薑煮5分鐘。
雅妍小提醒:
如果我聽到什麼不錯的配方,很少會乖乖照著做,有時候運用自已的經驗和創意,或參考老爸的建議,加一些能讓效果更好、或讓味道更可口的藥材進去,就可以喝到不同於別人的湯方或茶飲囉!

綠茶浴
材料:
綠茶約半斤、薄菏少許。
作法:
1.將所有材料放入紗布袋中捆緊。
2.加水煮開後滾約20分鐘,再加入浴缸中泡澡。
雅妍小提醒:
綠茶浴可促進身體代謝,防止皮下堆積脂肪,除了綠茶外我會加一點自已很喜歡的薄菏,薄菏香氣十足,還有消炎殺菌的功效,泡了還會讓人振奮精神,有時候出門工作前如果有充裕的時間,我就會這樣泡澡。

薑汁浴
材料:
老薑100公克、米醋50公克、米酒100cc。
作法:
1.先將老薑榨出汁,薑汁備用。
2.將薑汁、米醋和米酒混合後,倒入浴缸,即可泡澡。
雅妍小提醒:
這道配方很像在煮薑母鴨,事實上老薑可以活血通筋,讓人容易出汗,也因為新陳代謝變得快,就可以加速燃燒脂肪。不過這道浴方效果較強烈,建議妳不要泡太久,或者泡到腰部以下就可以了。

免費體驗_不用餓肚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