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用運動雕塑曲線

小嫻 163cm/54kg→44kg

剛出道的小嫻曾經深為嬰兒肥和肉肉身材所苦惱,經過一番摸索後,她開始懂得運用飲食控制和運動來維持身材,現在的她,只要一想到出現在鏡頭上胖胖的難看模樣,就會加倍堅定瘦身意志!此外,她非常推薦利用跳舞課來保持纖細窈窕的好曲線。


Her Diet

小嫻會計算每天吃的食物熱量,如果是積極減重時期,還會控制每一餐的熱量比例。

早餐和午餐大約是400大卡,食物種類不限制,以蔬菜、水果為主。

晚餐就只能攝取100大卡的熱量,一天喝4000c.c.水,不喝含糖飲料。


Her Tips

1.透過水溫約40℃的半身浴來促進新陳代謝,並加入少許高梁或清酒,水量不可高過胸部,建議於晚餐後兩小時再進行泡澡較不會影響消化。

2.嘴饞時就吃蒟蒻條、芭樂,或喝檸檬寒天等,既可滿足口腹之慾、也不會攝取太多熱量。五香蒟蒻干,一包33大卡,35元。


Her Exercise

小嫻要親自傳授些簡易運動和習慣,輕鬆幫助妳雕塑下半身曲線!

1.緊實臀部運動

搭捷運、等公車或任何站立時刻,都要用力將臀部夾緊,且務必要讓大腿內側互相碰觸到,長期下來就可以擁有翹翹緊實的臀部曲線!

2.纖細大腿運動

躺在地板上,將大腿、膝蓋和小腿併攏,慢慢把臀部抬起來並用力夾緊,保持抬高狀態1分鐘,再慢慢放鬆平躺下來,深呼吸後,再重來一次。

3.小腹平坦運動

將浴巾或瑜珈墊鋪在地上,平躺在上面(躺在床上會讓脊椎受傷),雙手手掌貼地,雙腳打直並攏,用腹部力量將雙腿抬起來至90°,接著再慢慢放下雙腿到快接近地面時(不可碰地),再用腹部的力量撐起雙腿至90°,秉持快上慢下的原則。

 

1210BCA

Curves是專為女性設計的30分鐘運動,特別適合現代忙碌的女性。是目前科學證實有效的健康、減重課程。

全球有超過90個國家,及400萬會員熱情地參與。

直接預約電話:5795-123  如忙線中,或無人接聽,表示教練正在服務會員,請稍後再撥。

免費體驗線上預約>>

CURVES新竹長春店 ( 新竹市長春街60號,備免費停車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瘦身 運動瘦身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