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個月前,曾經在這裏介紹過日本曾大為流行的「香蕉減肥法」,近日,在日本方面就傳出,一向有肥恭之稱的深田恭子,也是利用這個香蕉減肥法,共減掉了12kg之多。不過,肥恭昨日出席記者會時,立即澄清這傳聞,她說只是瘦了3kg,,並非如傳聞所講那麽多。

近兩星期,深田恭子主演的電影《小雙俠》,成功成為票房冠軍,雖然她在片中只演一個配角,不過,因為其性感打扮,結果成為片中最矚目人物。由於一向肥肥地的她,穿上了性感衣服後看起來瘦了很多,因此,傳出她利用「香蕉減肥法」3個月就減去12kg。不過,肥恭昨日出席一個電子遊戲發布會時,被追問是否真有其事,她立刻指那來瘦了12kg那麽多,只是瘦了3kg左右,但卻承認她的確是以「香蕉減肥法」來瘦身。當記者再問她真的只瘦了3kg那麼少嗎?肥恭就表示,她每星期都會出現在《堂本兄弟》節目當中,若瘦了12kg,那一眼就看得出,不用大家猜了。

不過,原來「香蕉減肥法」對於肥恭來說,竟是一個「酷刑」!事關她本身很討厭吃香蕉,所以減肥期間,要每早吃一隻香蕉來代替早餐,實在令她很難受。另外,肥恭今次出席記者會,是因為替該電子遊戲「動物公司」其中一角色配音,但在遊戲當中她有一個鹹濕上司,經常調戲她,令她十分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