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在減肥,只是吃的跟你們“凡間”的人不一樣,主要是在調養身體啦!
真是經典的一句話呀!!

蔡依林(Jolin)3月25日在台北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進行彩排練舞,歌手何維健、黃靖倫和郭採潔也特別前來為蔡依林捧場打氣。蔡依林在彩排中十分賣力,激情熱舞。在面對師兄師姐送來的美食時,蔡依林坦言沒有減肥。

蔡依林的新專輯《花蝴蝶》即將於3月27日正式發行,而令學生歌迷期待的蔡依林首場校園演唱會也將於3月28日在新竹中華大學登場,Jolin從前幾天就開始練舞彩排,希望給歌迷不一樣的驚喜,今天彩排,師兄師姐何維健、黃靖倫和郭採潔也特別前來為天后師妹加油打氣!

Jolin近期通告很多,星馬內地都邀請她做宣傳。蔡依林4月1日要在內地做短暫宣傳,這讓Jolin對校園演唱會緊張不已,她說:“雖然去年大型巡回演唱會都還在走,但是校園演唱會跟歌迷比較親近,要講比較多的話,我會緊張啦!”舞蹈的部分當然難不倒Jolin,只是新歌及舊歌交雜,Jolin很怕忘詞,她笑說:“所以我現在在保姆車上睡覺都叫司機放我的新歌!”昨晚通告到很晚,但蔡依林依舊再進舞蹈教室練舞,她希望可以把最好的表現獻給首場校園演唱會的學生歌迷。

接下來的10場演唱會上,蔡依林的師兄師姐郭採潔、黃靖倫和何維健都會輪番擔任嘉賓。聽說Jolin日前正在增肥,三位師兄姐左思右想,經過一夜討論,決定大膽公布師妹的“增胖秘籍”,三人帶來肥死人不償命的豬腳面線、高熱量巧克力以及份量超大的牛肉便當,好好慰勞Jolin。Jolin看到三項美食同時出現,忍不住驚呼連連,大喊說:“看起來好好吃喔,營養師說可以吃這些東西,但是我不知道三項同時一起吃會不會怎?樣,是想胖死我就對了!”但Jolin也澄清說:“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在減肥,只是吃的跟你們“凡間”的人不一樣,主要是在調養身體啦!”

蔡依林真是減肥的最佳典範,已經不認為自己在減肥了。

良好的飲食,加上運動,可以造就好身材。是不變的真理!!

讓女性愛上運動,就在Curves

免費體驗電話: 03-579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