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 162 cm/ 60kg→41kg→44 kg

超苗條的千霈曾經在國三時一度胖到60公斤,她曾經試過禁食、吃減肥藥、吃肉減肥法等各種傷害身體健康的減肥方式,雖然狂瘦到41kg,但卻導致內分泌失調、停經快兩年,後來靠調養慢慢改善,也因此讓她開始研究營養學,靠著低熱量均衡飲食及持續運動來保持身材。

千霈瘦身減肥餐

千霈很注重飲食健康,也很喜歡自己下廚,就算是拍戲都是自己帶便當,幾乎不吃油炸食物(可愛的千霈在採訪時坦承,之前去夜市時,忍不住偷吃了兩口6年來都沒碰過的炸臭豆腐,隔天馬上多運動來消耗熱量,但小編覺得她的毅力已經十分令人敬佩!),另外,她提醒說,想要瘦身可不能完全不吃澱粉,因為澱粉可幫助脂肪燃燒,只要注意攝取份量,並盡量安排在早、午餐時吃就行了。

千霈的私房一日料理:
早餐:牛奶、麥片、2顆奇異果
中餐:燙青菜、半碗五穀雜糧飯、一顆蘋果
晚餐:海鮮南瓜濃湯

千霈瘦身減肥餐小秘訣

1.減肥嘴饞時還是可以吃些低熱量零食,如便利商店就有販售的寒天涼糕、蒟蒻干、無糖高纖豆漿、滷味、溫泉蛋和茶葉蛋(只吃蛋白)滷味海帶等,都是她愛吃且推薦的美味低卡食物。寒天涼糕,有草莓蜜、檸檬蜜、紅豆粉三種沾料,一顆才9.6大卡,29元。無糖高纖豆漿,一瓶才157大卡,普通豆漿100c.c卻要278大卡,20元。

千霈瘦身減肥運動

楊千霈深信瘦身沒有秘訣,也沒有快速瘦身的神話,唯有注意飲食和持續運動,一定可以健康地瘦下來。從大學開始,她每天都會到中正紀念堂晨跑1小時,至今已有連續7年未間斷,也會到健身房做一些重量訓練,或是在家裡放舞蹈MV跟著一起跳,讓是健康飲食與規律運動成為千霈像呼吸般自然的生活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