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己的健康、苗條的身材,一定要運動。

運動有很多種方式:跑步、游泳、爬山、有氧、瑜珈、打球....這些屬於自己主動規劃,自助式的運動。

另外還有一種運動方式就是上健身房。

到底哪一種運動適合自己?

當然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自助式的運動,有的要錢,有的不用錢。

不過自助式的運動特點都一樣:需要自己找一個適合的場地,自己學習運動的技巧。這些其實就是造成女性朋友不喜歡運動的原因。

能夠靠自助式運動來達到健康或苗條的目標者,真的很少!!

另外一個就是健身房。健身房有一個適合運動的環境,也有專業的教練或服務人員指導,可以提升運動的信心與效果。

但是費用及信心,又是很多人對健身房望之卻步的一大原因。


在這裡,列舉一些我所知道的健身房和大家分享。

新竹市有聯園、泰克巴帝健身中心、Curves女性健身中心及世界健身房。

竹北有陽光海岸、台元、游泳館。竹東目前好像還沒有聽說。

聯園、泰克巴帝、陽光海岸和世界健身都是屬於傳統健身房,有重量訓練、健身器材、有氧教室、游泳池及其他淋浴設備、遊樂設備等。

會費只能算是基本使用費,如果要上有氧課程、其他教室、教練指導,還需要另外的費用,聽說費用不便宜呢。

方式是介於自助式運動和社群運動之間,非常適合有運動經驗及運動習慣的人。

運動3.jpg 

而Curves女性健身中心算是很特別的健身房,是專屬於女性健身房。

Curves的收費方很單純,只有入會費及月費,並不會額外增加任何費用。

雖然收費平價,但所提供的服務,對會員的照顧卻是非常的全面。Curves的教練不論妳何時來運動,都會全程陪伴妳運動,給妳鼓勵與指導。Curves的教練會把你的目標當作是她的責任。如果妳偷懶不來,還會打電話、寫卡片關心妳的情況。

來Curves運動,除了有非常歡樂、有趣的運動以外,會員和教練間也成為一個大家庭,彼此關心。讓運動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Curves也提供每月量測的服務,讓妳知道自己每個月的身體狀況。

Curves是對運動沒有信心、不喜歡運動,又需要運動的女性朋友最佳選擇。

 

在這裡先簡單的介紹一下Curves的特色

1.女性專用,連教練也是女生喔~可以安心運動的地方。

2.每次只要30分鐘,就能夠達到一般有氧運動90分鐘效果。

3.輕鬆愉快的運動環境,沒有運動習慣的女性也可以輕鬆上手。

4.全球Curves皆可使用。

 

  

<<線上預約免費體驗>>

DM2

名額:限30名(以預約免費體驗順序為準)

<<線上預約免費體驗>>

預約電話:03-5795-123


免費體驗_不用餓肚子.jpg

arrow
arrow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