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自創減肥懶招

演藝界人士對於身材的要求向來苛刻。身材性感的舒淇卻坦承自己『很懶』,非常不喜歡上健身房流汗,加上平常對美食來者不拒,因此一不小心便會發胖。但是經過多年的心得累積,舒淇自行開發了一套在家『閑晃』便可以減肥的秘訣。

秘訣一: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不僅可以幫助排便,同時也非常營養健康。

罰站法很有用

  

秘訣二:吃飽飯後至少要站立半小時,纔可以坐下,這當中如果怕無聊,舒淇說:『我都是站著打電玩,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睡前不進食

秘訣三:晚上睡前5小時不進食,如果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秀出美腿

  

舒淇偷懶瘦腿法

對於舒淇來說,其實打造美腿並不像想象的那麼困難,她專門為自己發明了一套在家也可以進行的『偷懶瘦腿法』:盡量多站立、多走動,改掉總坐著不動的壞毛病。特別是每頓飯後至少要站立30分鍾,同時小腿要用力收緊,這樣既可以修正腿部的線條,還可以防止脂肪在腰部以下堆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