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迷成狂。美國演藝圈大姊大歐普拉為歐巴馬嘗試催眠瘦身法,據說成功減重40磅,讓她樂翻了;葛妮絲派楚被瑪丹娜傳染,參加高級健身俱樂部,卻把自己整得變形。

美國「明星報」(Star)報導,半輩子都在和自己體重拔河的歐普拉,最近嘗試催眠療法,成功瘦身40磅。報導指出,來自英國的催眠療法家蘇珊赫本成功幫女藝人莉莉艾倫瘦身25磅後,立刻吸引歐普拉注意,她在自家嘗試催眠療法,成功瘦身,準備最近邀蘇珊赫本上她的脫口秀,和更多婦女分享瘦身經驗。

歐普拉貪吃,曾暴肥到200磅,自從偶像「小歐歐」(歐巴馬)出現後,她彷彿找到人生新希望,不停和體重大作戰,越挫越勇。嘗試過素食瘦身等方法後,現在又進行催眠,不過蘇珊赫本強調催眠療法是讓人進入讓自己體形完美的想像空間,控制飲食不亂吃,而是吃得更清淡健康。

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葛妮絲派楚被手帕交瑪丹娜傳染,迷上健身,先是和娜姊共用同一位健身教練,然後和這位名叫崔西安德森的教練,在紐約翠貝卡區開起高級健身房,最近卻遭顧客投訴,抱怨入會費4,500美元,每月還要月繳300到500美元的額外費用,健身效果卻不彰。

看看葛妮絲本人,原本高貴典雅,和「酷玩」樂團的克里斯馬汀結婚生子後,整個人就不對勁,傳出婚姻不快樂。

再加上受娜姊影響,葛妮絲迷上健身,以為可以填補空虛,沒想到疑似走火入魔,把自己原本還不錯的身材練得變形,胸部下垂,葛妮絲卻還執迷不悟。

【2009/03/1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