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以火紅貼身皮衣、皮褲代言速食的S.H.E,二度化身特務嬌娃拍攝代言廣告,由於這回得穿上黑色貼身皮衣,三人在過年期間的兩週年假中展開減肥計畫,果然廣告中只見三人分別展現「勁辣」身材;對於傳言S.H.E可能解散,三人強調S.H.E這個團體不會消失,「就算未來我們結婚、生子,S.H.E永遠都是S.H.E!」 戒掉消夜、飲食輕淡,並趁空檔跑步、游泳,S.H.E為了在拍攝廣告當天以最佳狀態現身,異口同聲拼了:「一定要夠辣才行!」最後Selina以貼身服裝讓曲線畢露、Ella露出最性感的鎖骨、Hebe則強調肩線、腰線,性感逼人。

為拍出最好看的畫面,三人一口一口吃了快20個漢堡,一整天的早中晚餐都省了;S.H.E表示,自從去過印度探訪,對食物更懂得珍惜。

Ella更不愧是客家小孩,是珍惜物資的箇中高手由於廣告畫面要求她們要大口咬下漢堡,於是Ella每咬下一口,就把手中的漢堡轉個方向,這樣一個漢堡就能拍很多次,搏得眾人讚賞。

日前有報導,指Hebe今年會發行個人專輯,引起S.H.E歌迷爭相詢問,有些歌迷擔心S.H.E會因而解散。華研唱片表示,近日的確為了一個特別的企畫在幫Hebe收歌,但S.H.E不會、也不可能各自單飛隨後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